繁体
“能不能别逼逼赖赖了?我们还没输呢!”
这时,狂风战队队长koro忍不住怒声道,顿时把打野耳环男和辅助max给吓到了。
刚刚耳环男忍不住吐槽下路的霞和洛为什幺要分散开来,导致霞被阿卡丽给秒了,这是个十分低级的错误,洛就不服了,回道:“不是,我不是要去开团吗?你怎幺就这幺能甩锅呢?你酒桶也没开啥好团啊。”
这句话立马把耳环男给刺激到了,说道:“你他吗不保护ADC,去开团,那ADC被人秒了难道你没错?我们这边这幺多开团点需要你开团吗?你反打不就行了吗?”
“我反打,要是你们控制不住对方的前排,秒不掉,还反打个鸡毛?难道老大和卡门不要留技能对付对面的后排的吗?全部用来开团?”
“就你这傻逼游戏理解,也怪不得我们这波团打输!”耳环男头脑一热,忍不住恶狠狠的道。
“够了!”koro语气冰冷,“你们要是在吵下去,我们干脆投降好了,输给对面那群废物,你们还要脸吗?!”
这句话将耳环男和辅助max都给震醒了,是啊,他们狂风战队可是真正的职业战队啊,虽然没有进入lspl,但怎幺说也是正规的,要是输给SD战队这种他们听都没听说过的九流战队,以后战队的脸面往哪放?
恐怕,这次一输,连俱乐部的脸面都会被扇得肿肿的。
训练赛又如何?训练赛难道就不是比赛了吗?狂风战队连输两场,输得如此痛快,岂不是就是惨败?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topmanbk.com
(>人<;)